言樂的發廚小窩

傘修-世界熄了燈,可我想見你

世界熄了灯,可我想见你
§原作向
  某年的清明节,叶修跟苏沐橙来到苏沐秋的墓前,诉说着这次国家队的战绩,同时也分享着这一赛季兴欣的辉煌记录。叶修叼着烟看着正在整理麦杆菊的苏沐橙的背影,又一次想起那天自己目送他出门的背影。
  「阿修,我过去嘉世一趟,沐橙拜托你了!」
苏沐秋坐在门口穿鞋,一边朝站在身后的叶修交代自己的去向,却没有得到想象中的回应,一回头便看到叶修看着自己在发呆,勾起嘴角,便朝叶修的唇亲下去
「在想什么?跟你说话呢~」
叶修被苏沐秋的动作吓了一跳,无奈地看着眼前笑得像偷腥的猫的苏沐秋,伸手就朝人的肩膀打下去
「干什么?哥只是在思考以后进了职业圈要怎么降低失误率罢了。」
叶修说完,还不忘将放在一旁的雨伞递给苏沐秋,伸手将人的衣服拉好,却听到苏沐秋贴在自己耳边说
「你这样好像我老婆哦,阿修。」
还听到苏沐秋那藏也藏不住的笑声,叶修心里有种干脆现在就把他掐死免得他出去丢人现眼的想法。
  好不容易才把苏沐秋送出门,叶修也准备出门接还在学校的苏沐橙,拿起另外一把伞,便离开了温暖的房子里
「这天气,沐橙那孩子不知道会不会冷……」
站在校门口等着苏沐橙的叶修叼着烟,看着马路上来来往往的车辆,不知道为什么,心里有种不详的预感,还来不及细想,自己的肩膀就被人轻轻拍了拍
「叶修,今天怎么是你来接我?哥哥呢?」
听到苏沐橙的声音,叶修回头轻轻拍掉苏沐橙衣服上的雨水,将人拉到伞下才开口
「你哥到嘉世去了,好像是去拿签约的文件吧?」
叶修一边回想着苏沐秋出门前说的事情,一边牵着苏沐橙的手准备回家。当叶修跟苏沐橙走到车站附近时,苏沐橙的手机响了起来,苏沐橙想也没想便将手机交给叶修,自己乖乖地站在一旁听两个哥哥讲电话。
  苏沐秋一从嘉世离开便拨电话给苏沐橙他们,从话筒里传来的声音也在自己意料中,便直接切到重点
「阿修,嘉世给的条件还不错,就差我们的签名了!」
听到苏沐秋的话,叶修只是随意的应了声,正打算寻问苏沐秋今天的晚餐打算怎么解决,却听到话筒那边传来紧急刹车的声音,随后又听到撞击声,叶修紧张地喊着苏沐秋的名字,却始终没有人回应。
  苏沐秋被送到医院抢救时,感觉到自己的意识越来越模糊,全身的力气也渐渐失去,在心跳停止前,苏沐秋心里只有浮现一句话……
  『好想……再见你一面,阿修……』

评论

热度(12)